4星,當年看作者《死人經》驚為天人,卧槽書還能這麼寫,看到400多想感覺很壓抑,實在有點讀不下去了。但是我認為這是本好書,逼格很高,但是估計書評可能有很多人噴。
4星,這本書應該是去年火的。一開始很多人都説無聊,但是我感覺其實挺好看的,可能前期不是無腦爽文的事情。你只要能看下去你會發現一個龐大的世界。對於喜歡的人神作,對於不喜歡的人。總是能找到一萬個毛病。
本站所有小説為轉載作品,所有章節均由網友上傳,轉載至本站只是為了宣傳本書讓更多讀者欣賞。
Copyright © 2000-2026 All Rights Reserved.(繁體版)站點郵箱:![mail]()